•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完满收官!
  • 吉林省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完满收官!

    时间:2019-10-30 19:57:21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在第20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吉林省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也进入了收官阶段。

    从10月28日开始,11名巡讲人先后来到吉林日报、长春日报、吉林大学等单位,他们讲述亲历的故事、采访的过程以及内心的感受,通过践行“四力”,挖掘平凡人的故事,用真实的细节打动观众。

    他们坚定的新闻理想、强烈的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澎湃的工作激情,展示了新闻工作者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的良好形象,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深受感染。

    同时,此次巡讲也充分展现了吉林省各战线、各领域的巨大发展成就,体现了新闻工作者对工作的满腔热忱、对职业的高尚操守、对新闻事业的奉献精神,展示了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深度践行和对社会正能量的积极传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