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41个集体、1625名个人上榜 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获奖名单在这里!
  • 41个集体、1625名个人上榜 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获奖名单在这里!

    时间:2019-10-30 19:56:54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社厅了解到,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涌现出一批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奖励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省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当奉献、奋发作为,根据《关于印发〈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9〕91号)部署安排,经基层单位自下而上推荐、专项奖励评选委员会严格评选、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领导小组审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决定,给予吉林省慈善总会秘书处等13个集体记功奖励,给予吉林省养蜂科学研究所等28个集体嘉奖奖励,给予高世龙等5名同志记大功奖励,给予纪德永等33名同志记功奖励,给予赵鹏等1587名同志嘉奖奖励。希望受到奖励的集体和仍在脱贫攻坚岗位工作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省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获奖集体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围绕目标、聚焦精准,砥砺奋进、合力攻坚,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