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不甘心做“绿叶” 绿城客战亚泰喊出“必杀令”
  • 不甘心做“绿叶” 绿城客战亚泰喊出“必杀令”

    时间:2019-10-26 19:31:18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亚泰本轮的对手杭州绿城是在本月24日抵达长春,备战本场比赛的。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绿城落后排名第二的亚泰5分,仅仅排在第7位,要想冲超只能期待排名前六的球队在最后两轮联赛中集体犯错,谁都知道,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虽然本赛季绿城的冲超目标已经基本落空,但他们并不打算“给他人作嫁衣”。根据中国吉林网的了解,在这场比赛前,球队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全力以赴去拿下这场比赛,尽可能地争取更高的排名。
    两队今年首回合的比赛,是6月22日晚上浙江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2比2战平对手。在那场比赛中,绿城上半场就0比2落后,但下半场连扳两球,这个1分也让当时的绿城主教练塞尔吉表示“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目前,虽然冲超的希望不大,但绿城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因为如果能战胜长春亚泰,就能提升上一轮联赛刚刚因为输给南通支云的低迷士气,也让球队增加下赛季完成冲超目标的信心。在经过了一天假期后,绿城在本周二重新集中,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告诉球员们:“到了联赛后期,可能会有很多因素影响比赛结果,希望大家不要受干扰,全身心地去备战周末的比赛,争取赢下比赛,带着3分回到杭州。”
    上轮绿城出人意料地输给南通支云,赛后球员王宏有和球迷有了语言冲突。王宏有随后在微博上表示了道歉:“首先,我要为上轮比赛的失利和赛后的不冷静行为,向广大真心热爱绿城的球迷诚挚地说一声抱歉。很遗憾,我不仅未能帮助球队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更是在赛后未能控制住情绪,与球迷发生了言语冲突。作为一名老绿城人,我和大家一样渴望胜利,渴望重回顶级赛场。我们做了很多努力,但结果并不理想。不管今年的结局如何,我都会和球队一起努力到最后,来回报和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也表明了绿城上下都在为周末的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全队上下都不希望因为一些场外因素影响球队的发挥,拿到3分也是对球迷的一个交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