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两路冷空气东西“夹击” 北方局地降8℃ 18日长春气温最高仅为16℃
  • 两路冷空气东西“夹击” 北方局地降8℃ 18日长春气温最高仅为16℃

    时间:2019-09-18 18:28:36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7日起,将有一东一西两路冷空气联手“夹击”我国,给我国大部地区制造不同程度的降温,对于北方地区来说,冷空气将自北向南逐步渗透,驱走夏季,秋意渐浓。

    17日白天,东路冷空气已经开始入侵我国。而随着冷空气的继续入侵,降温范围将在东北地区继续扩展。

    18日,随着东路冷空气主体的东移,东北地区降温显著区域会主要出现在黑龙江中部和东部、吉林南部和辽宁东部,降温幅度达4℃以上,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超过8℃。

    在东路冷空气影响我国的同时,新一股西路冷空气18日也将自西向东开始影响我国。

    18日,长春的最高气温仅为16℃,最低气温降为4℃。

    专家提醒,东西两路冷空气共同夹击之下,北方大部气温将在19日前后跌至近期最低点,气温也将大面积创新低,早晚寒意明显,需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