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2019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吉林大学举行
  • 2019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吉林大学举行

    时间:2019-09-18 18:28:20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9月17日,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联合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吉林大学东荣报告厅举办。

    2019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

    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吉林大学相关负责人,驻长各高校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月冬,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吉林大学副校长赵宏伟分别致辞。

    随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处技术总监、高级测评师王永琦为现场师生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互动区进行互动体验。当天,吉林大学还为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据悉,2019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已于9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校园日是今年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首个主题日,接下来还将举办5个主题日:9月18日省通信管理局承办的电信日、9月19日省公安厅承办的法治日、9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承办的金融日、9月21日团省委承办的青少年日、9月22日省总工会和省妇联承办的个人信息保护日,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分领域、分对象让网络安全意识和相关防范知识深入人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