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请注意!国庆节期间辽吉黑内蒙古四省区这种车型禁止上高速
  • 请注意!国庆节期间辽吉黑内蒙古四省区这种车型禁止上高速

    时间:2019-09-18 18:27:53  来源:吉网  作者:王韬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高速公安了解到,为确保2019年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在原有夜间禁行基础上,2019年9月28日0时至10月2日24时、10月6日0时至10月7日24时,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在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

    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供油应急保障运输车、运输民用压缩天然气等民生类危险品车辆经申请并批准后,可在白天时段就近驶入和驶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