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逐梦计划”长春市残疾人新媒体技能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 “逐梦计划”长春市残疾人新媒体技能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9-09-05 18:00:38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9月4日上午,长春市民政局首届“福彩杯”公益创投项目“逐梦计划”长春市残疾人新媒体技能培训项目启动会在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春阳社区召开,30余位铁西街道残疾人学员参加本次启动会。

    据了解,铁西街道有残疾人朋友813人,生活中、工作中他们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和挑战。为了能让残疾人朋友掌握一技之长,“逐梦计划”长春市残疾人新媒体技能培训项目应运而生,该项目由长春市春之翼志愿者协会负责实施。

    为了方便30位学员系统地学习新媒体技能相关知识,项目组的教师和志愿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编成了厚厚的学习手册,以供残疾朋友学习使用。活动现场这些书被发到了4位学员代表的手中。

    为了方便30位学员的学习,保证学员学习效果,长春市春之翼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与学员代表签署一份培训协议。

    项目组为学员分成三组,面对面建立微信群,在培训过程中,群内会有新媒体运营老师以及志愿者实时指导。

    现场学员们学到的第一课是《为什么选择做新媒体》。据了解,接下来,项目组将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对30位学员进行16节理论课和16节实操课的教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