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南关区就业局联合南岭街道召开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长春市南关区就业局联合南岭街道召开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9-05 18:00:10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为高校毕业生搭建解决就业过程中实际问题的平台,切实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南关区就业服务局联合南岭街道召开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发布30余家企业的用人信息,提供岗位100余个,参会人员200余人,最终18人达成就业意向。参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积极踊跃,不少高校毕业生都精心准备个人简历,现场认真筛选岗位信息,参加人员还纷纷互相交流,分享求职经验和技巧,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接下来,长春市南关区就业服务局将针对高校毕业生,继续开展好就业创业服务,继续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健全服务机制、充实服务手段,全力帮助辖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