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无证驾驶企图逃避检查 最终被吉林高速公安查获
  • 无证驾驶企图逃避检查 最终被吉林高速公安查获

    时间:2019-09-05 17:59:54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9月4日,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执勤民警在辖区京哈高速公路公主岭收费站,现场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6时20分,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巡逻三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京哈高速公路公主岭收费站开展“早勤务”。执勤民警在对收费站出口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吉A牌照小型轿车未按民警指示停车接受检查,而是径直驶入收费车道打算缴费后驶离高速公路。

    执勤民警随即上前要求该车驾驶人出示证件,该车驾驶人称未随身携带驾驶证。随后,民警通过身份信息核实,发现该驾驶人杨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最终,民警对杨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0元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