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花甲老人高速结伴骑行 吉林高速公安发现及时劝离
  • 花甲老人高速结伴骑行 吉林高速公安发现及时劝离

    时间:2019-09-05 17:59:52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2019年9月3日11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一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在大广高速公路211公里处发现三名男子正骑着自行车在应急车道内向双辽方向行驶,过往车辆从三人身旁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为确保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巡逻民警立即将三人拦停。

    拦停后发现三人皆为60岁,系骑行爱好者,三人本打算从大庆骑至辽宁,没成想在吉林省迷了路,一时糊涂进入高速公路内,导航也找不到路,幸亏了民警及时发现。民警在向三位说明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内的危害后,根据路线告知三人下一步骑行方向,再三叮嘱三位老人注意安全后离开。

    高速公安提醒广大驾驶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对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可处警告或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的罚款。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