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未挂机动车号牌上高速 被交警抓现行
  • 未挂机动车号牌上高速 被交警抓现行

    时间:2019-08-31 18:52:12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吉林高速公安松原分局按照上级部署在辖区各站口开展严查交通违法行动,重点打击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于8月29日连续查获两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8月29日11时许,驾驶人王某驾驶临时牌照小型轿车,在珲乌高速公路653公里处,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二大队执勤民警查获,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进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16时,执勤民警在同一地点再次查货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姜某自称不熟悉规定,抱有侥幸心理,并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的严重性,民警说明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危害与处罚后,该男子后悔不已,根据相关规定,驾驶人受到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