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长春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10 19:00:26  来源:吉网  作者:王韬

    7月8日,长春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中央督导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扫黑除恶重点市培育任务。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吕锋主持会议。

    中央督导期间,督导组与省委两次对接,通报了发现的问题,涉及长春市的有6个具体问题,还有16个全省共性问题。针对反馈回来的问题,6月28日长春市召开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市问题整改实施方案。李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6个具体问题,事涉地区和单位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于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对照自查,全面整改,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开展重点市培育工作是中央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长春市被确定为吉林省的重点市培育,这是对长春市扫黑除恶工作的肯定。就推进扫黑除恶示范市创建工作,会议提出,要逐项认领示范市创建工作任务,按要求、按时序、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打造可学习、可对照、可示范的扫黑除恶长春样板。

    会议强调,要推进乱象整治与扫黑除恶高度契合,通过乱象整治促进扫黑除恶深挖根治和长效长治的实现;要推进扫黑除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努力以扫黑除恶的突出战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近日,长春市将开展第四轮扫黑除恶调研指导,采取听取汇报、调研座谈等方式,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各地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