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闭幕 长春捧回六个金奖
  • 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闭幕 长春捧回六个金奖

    时间:2019-07-10 18:59:07  来源:吉网  作者:王韬

    在刚刚闭幕的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长春市一汽集团、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双阳区鹿业协会、吉林省参业协会、长春大米协会、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长春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商标品牌节贡献奖。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我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品牌盛会。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于7月6日至8日在宁夏银川举办。本届商标品牌节围绕商标品牌创造、保护、运用的主题,举办了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等活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长春市参展,设立特装展区,推广长春市地理标志产品及知名商标品牌企业,宣传一汽集团红旗、奔腾以及迪瑞、欧亚、兰舍等20余个知名商标品牌。博览会期间,双阳梅花鹿、长白山人参、长春大米等地理标志产品备受关注,挪威、印度、韩国等多个国家的企业家对这些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图片来自“长春政事儿”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