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宽城交警查获一起涉嫌醉酒驾车违法行为
  • 长春宽城交警查获一起涉嫌醉酒驾车违法行为

    时间:2019-07-01 20:16:21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长春宽城交警在辖区内持续开展针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

    6月26日晚间,宽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夏斌、杨军在北兴路附近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1时3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沿北兴路由东向西行驶,正左转驶入邱家小区东侧小路,但该车突然停车,并倒车准备驶离。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夏斌立即上前将准备倒车驶离的车辆拦截。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朱某呼吸值为81mg/100mg,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朱某传唤到宽城交警大队后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样送到专业机构进行酒精值检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涛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