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女足在韩国上演进球大战 热身赛6比5逆转胜龟尾女足
  • 长春女足在韩国上演进球大战 热身赛6比5逆转胜龟尾女足

    时间:2019-06-16 19:15:16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6月15日,长春大众置业女足迎来在韩国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球队在上半场2比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总比分6比5击败了韩国联赛的第四名龟尾女足,替补出场的庞丰月上演了帽子戏法,而落选国家队的任桂辛则梅开二度,小将乌日古木拉也收获一粒进球。6月16日,双方还将再战一场。

    韩国劲旅龟尾女足上赛季获得了联赛第4名的佳绩,球队只有门将一人入选了国家队,大多数主力球员都留在了队中,这种情况和长春女足完全一致。龟尾女足在上半时的进攻很犀利,长春女足在防守方面有些细节做的不够好,被对手打进了4球,在这种情况下,队长任桂辛依旧发挥十分出色,为长春女足打进两粒进球,也让比赛胜负的悬念没有提前揭晓。长春女足在下半时用庞丰月替换王鑫出场,庞丰月的出场也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她在左路频频发力,上演了帽子戏法,首发出场的乌日古木拉也有一球入账,下半时长春女足取得了4比1的比分,也将整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6比5,长春女足在这场进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