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萨布利奇:很高兴回到长春 会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
  • 萨布利奇:很高兴回到长春 会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

    时间:2019-06-16 19:11:28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6月16日15时30分,中甲第13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赛前,主帅萨布利奇率领亚泰将士前往“南岭”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对于比赛,萨布利奇表示,全力拼搏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上轮,长春亚泰客场不敌升班马四川FC。间歇期,萨布利奇重返球队,第三次接过长春亚泰的教鞭。赛前发布会上,萨布利奇首先跟大家问好,“很高兴又一次回到长春,很感谢俱乐部信任我,让我有机会再次回到长春亚泰。我知道这一次对我是很大的挑战,我会与队员们一起努力完成我们的目标。我保证我们会竭尽全力,每场比赛都拼搏到底,期望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拼,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我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萨布利奇携张笑飞一同出席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老将张笑飞期待新的变化,“这周主教练刚到,开始给我们灌输一些新的东西。比赛中,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打好比赛,给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长春亚泰与陕西大秦之水此前并无交手记录,不过,双方并不陌生,亚泰前助教姜峰,旧将阎峰、宋振瑜、杨贺现效力于陕西。而本轮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外援日夫科维奇与奥斯卡的“PK”,两人目前均有7球入账,此番交锋,看谁将成为中甲最强力的年轻射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