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私倒垃圾影响道路通行 宽城交警及时处理消除隐患
  • 私倒垃圾影响道路通行 宽城交警及时处理消除隐患

    时间:2019-06-11 19:00:27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2019年6月7日,长春宽城交警大队11网格长霍亮在管辖区域内巡逻,纠正交通违章,管理道路交通乱象。10时许,民警巡逻至长新街与团上街交会处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堆建筑垃圾,占据了非机动车道,影响道路通行能力,形成安全隐患。网格长霍亮立即下车查看情况,一边让协警冯嘉明在前方指挥车辆与非机动车进行避让,一边查找建筑垃圾来源。经过查找,在附近小区找到了倾倒建筑垃圾的工人。民警对其随便倾倒垃圾影响道路通行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联系宽城区环卫局对垃圾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最后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该人做下一步处理。

    宽城交警提示您,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拥有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爱护道路交通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