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高速长春分局查获一起涉嫌危险驾驶罪违法行为
  • 高速长春分局查获一起涉嫌危险驾驶罪违法行为

    时间:2019-06-08 17:58:48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2019年6月6日16时30分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民警在京哈高速开展巡逻工作,当巡逻至沈阳方向净月收费站匝道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吉A6****“金杯”面包车存在违法行为嫌疑,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此时该车驾驶人行为异常,更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经查,该车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实际载客20人,超员13人。

    经询问,驾驶人尹某称,其车上所载人员都是绿化施工人员,白天在长春某工地施工,晚上给他们送到范家屯家中。尹某知道自己的行为属于超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但在利益面前抱着侥幸的心态,仍违法上路。尹某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长春分局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面包车驾驶人尹某以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车辆超员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还将触犯刑法,将被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也是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交通事故,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不要因图方便和眼前的利益,抱着少跑多载的心理,违法驾驶车辆,以免酿成严重后果,后悔莫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