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高速出行 司机请小心动物出没
  • 高速出行 司机请小心动物出没

    时间:2019-05-14 19:52:21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近日,在吉林省内高速公路上时常有牛羊、野鸡和大型犬出没,吉林高速公安靖宇分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至抚长高速靖宇站口附近时,发现路中间有三只大型犬在闲逛,路面车辆高速穿梭,情况紧急,对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见此情况,民警快速停好警车前往处理,一边观察后方车辆情况,一边快速引导三只大型犬快速离开高速公路,找到周边护网,使得他们远离高速。

    高速公安提示:天气越来越温暖,越来越适合出行,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选择高速出行游玩、赶路时,不时会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牛羊、野鸡等小动物,总会不经意间受到些许惊吓。因此,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注意观察瞭望,如果发现动物出没,提前减速是最佳选择,同前后车辆保持好车距,切忌紧急随意变更车道、盲目超车,避免猛踩刹车和猛打转向等不当操作行为。
    如果您在高速公路遇到困难,请及时拨打省高速公路24小时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最后,高速公安祝您一路平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