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全国女足锦标赛落幕 长春女足获得季军
  • 全国女足锦标赛落幕 长春女足获得季军

    时间:2019-05-14 19:51:52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5月14日,全国女足锦标赛落幕,半决赛不敌江苏的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在季军争夺战中,凭借雷佳慧、任桂辛和张睿的三粒世界波进球,以3比0击败北京女足,获得季军。长春女足队长,前国家队队长任桂辛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今天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长春女足首发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采用了433阵型,梅雪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而刘靖改打右后卫,巴尔博萨德、阿玛多和庞丰月出现在前锋线。两支球队曾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相遇,最终互交白卷,这一次,主帅刘友的变招也令球队收获奇效,球队开场后就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雷佳慧、任桂辛和张睿3名首发的中场球员分别在第20分钟、47分钟和68分钟利用远射破门,而且三粒进球全部是精彩的世界波,长春女足最终也以3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次锦标赛的季军。

    在今年的锦标赛中,长春女足给许多年轻球员出场机会。1999年出生的小将崔硕代表长春女足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在季军争夺战中,她还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1998年出生的中后卫李一凡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她坐镇的后防线一度让球队连续4场零封对手。曾经入选国家二队的李一凡今年有望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她的表现也令教练组十分满意,等到下半年女超联赛开幕,她很有可能和拉斐尔搭档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同时,李一凡很有可能会入选国家一队。

    关键词:女足锦标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