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5月15日长春机场大巴出行码上线
  • 5月15日长春机场大巴出行码上线

    时间:2019-05-11 22:22:08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为进一步辅助提升旅客的出行效率,更好地带来绿色、安全、高效的出行体验,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5月15号正式开通“长春机场移动支付”小程序服务。即无需排队购票,通过微信小程序“长春机场移动支付”即可刷码付费乘车。

    该小程序利用微信支付、微信卡包,实现机场巴士二维码移动免密支付,并在微信卡包中提供快捷入口实现巴士的扫码支付。与此同时,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票务,查询售票记录、电子发票等功能。

    公共交通是民生领域一个十分重要的行业,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巴士出行码将移动支付技术与机场巴士出行场景连接起来,致力为市民打造“先乘车,后付费”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同时也标志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在智慧化领域迈向一个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