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百嘉周六迎来新主场首战 球队渴望能够“奥”视群雄
  • 吉林百嘉周六迎来新主场首战 球队渴望能够“奥”视群雄

    时间:2019-05-11 22:21:30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周六下午15:30分,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将坐镇新主场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迎来中乙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对手宁夏火凤凰队。为了加紧备战并熟悉全新主场的场地条件,球队于今天下午来到位于长春北湖新区的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

    因为很多球员是第一次来到奥体,到达场地后大家显得比较兴奋,很多球员拿出了手机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个全新的体验和画面。训练结束后大家对场地的条件都纷纷点赞。

    明天的对手宁夏火凤凰本赛季成绩不错,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4个联赛积分位列北区积分榜第6位,百嘉若想主场延续连胜势头,将要面对不小的挑战。

    本场比赛是百嘉在奥体的首秀,俱乐部也渴望长春球迷能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