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初三学生及家长 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招生信息全在这里
  • @初三学生及家长 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招生信息全在这里

    时间:2019-05-11 22:19:00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2019年,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招生信息公布,请初三学生及家长看仔细了。

      招生规模及结构

    招生总数500人,推荐生77人、自费生308人,根据学生个性特长设置实验班,进行优秀人才培养;体育特长生15人,男足,有专业加试;音乐、舞蹈实验班50人,声乐:美声、民族,器乐:竹笛、钢琴,舞蹈:中国舞,有专业加试;美术实验班50人,含服装表演,有专业加试。

      班型设置

    精英班1个,50人;综合实验班2个,100人;普通班5个,250人;音乐、舞蹈实验班(单独编班)1个,50人;美术实验班(单独编班)1个,50人。

      新高一年级教师队伍

    新高一年级队伍师资强大,年级42.2%的教师是特级、高级教师,53.8%的教师是省市骨干、省学科带头人。

    奖励与资助

    学校继续设立“精英成才计划”,对在净月校区就读三年,考入北大、清华的学生,学校将全额资助学生大学本科四年的学费。同时学校设立“校长奖学金”,对高中阶段优秀学生给予表彰、奖励、包括“高一新生入学奖学金”“学业成绩优秀奖学金”“全面发展奖学金”等,每学年在学校开学典礼上给予表影,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音乐、舞蹈、美术实验班办学情况

    1.培养方式

    音乐、舞蹈、美术实验班具有十三年艺术专业人才培养经验,有科学完善的艺术培养体系。依托东北师大艺术教育资源和东北师大附中的优质办学资源共同打造课程、师资、艺术人才培养模式。在学校“志存高远,学求博深,品鉴优美,追求崇高”的办学理念引领下,践行艺术创新教育。学校每年春季举办“走进艺术人生”艺术生专业汇报演出,冬季组织毕业汇演与作品展,为艺术生专业发展与个性成长提供了展示平台。

      2.教学优势

    艺术生与普通高中学生在同享附中普通高中教育资源的基础上,坚持“低起点、小台阶”的教学特色,坚持依据学生实际进行针对性教学。

    艺术生学科课程与普通高中同质,即艺术生与普通高中实现同步备课、同步检测、分层辅导。在专业课程方面,学校配备高素质的专业教师,实现分层辅导、个性化专业教学。

    学校在艺术生常规管理方面注重细节,实行“全员育人导师制”、小组互助学习共同体、分层教学等特色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注重学生学习能力与专业能力培养。

    3.升学走向

    至2018年,学校艺术实验班共毕业1250余人,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清华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东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专业院校。在长春市教育局统计的普通高中“中高考进口与出ロ比”排名
    中一直领先市内各高中学校。艺术实验班2018年高考一本上线率高达88%,二本上线率接近100%。

    志愿填报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吉林省重点高中““吉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是百姓口中的一类校。因为是民办校,所以学校的志愿填报在第二批次。推荐生在第二批次第一志愿栏填报;自费生、足球特长生、音乐、舞蹈、美术实验班在第二批次第三至六志愿栏填报。

    收费标准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及物价局审批文件执行,学费每年14000元,学制三年。

    咨询电话:0431-8617399886173082。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