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刘盈说天气】这个周末静待喜雨 下周一气温大幅下降5–10摄氏度
  • 【刘盈说天气】这个周末静待喜雨 下周一气温大幅下降5–10摄氏度

    时间:2019-05-11 22:18:12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标题里的喜雨将发生在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吉林省部分地区有雷电。这场雨对于农业改善土壤情况十分有利。

    14日休整一天后,15-16日全省还有望迎来一场降雨,吉林省气象台的工作人员表示,届时会启用人工增雨飞机进行作业,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哦~

    连着一周来暖阳高照,清风拂面,周末带着家人到公园或者大学校园散散步,十分美好!虽说明日吉林省有大范围降雨,但是气温一点都没降,明天白天,全省依然是晴热的天气: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28、29℃左右,东南部地区气温稍微低一些。可到了后天白天,全省气温将大幅下降5-10℃,迎来气温低点;14白天又会快速上升到25℃上下。

      详细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吉林省东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7~8摄氏度,其他大部分地区13~16摄氏度;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4摄氏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9摄氏度。

    12日白天中吉林省西部地区最高气温26~29摄氏度,东部地区最高气温22~24摄氏度,

    12日夜间-13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平、辽源部分地方有中雨。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山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天气变化明显,大家要注意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