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泰周日迎来主场首个夜场之战 陈金刚:一定要打好这场“翻身仗”
  • 亚泰周日迎来主场首个夜场之战 陈金刚:一定要打好这场“翻身仗”

    时间:2019-05-11 22:16:46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5月12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坐镇“南岭”迎战中甲第9轮的对手石家庄永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陈金刚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全力以赴争取主场胜利。

    赛前,俱乐部也推出了“力出一孔”的主题海报。

    在赛前发布会上,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说,“明天我们将对阵石家庄永昌,这也是我们今年第4个主场,过去3个主场我们的成绩不是特别好(1胜2负),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好这个"翻身仗",希望球迷给予我们支持。今年球队阵容变化比较大,有些队员需要磨合,但还是要给他们减轻压力。明天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

    国脚谭龙则表示,“回到主场,我们有球迷的支持,我希望明天在主场取得一个好成绩。 ”

    历史上,长春亚泰在中超与石家庄永昌交手过4次,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亚泰效力过两个赛季的外援莫雷罗本赛季加盟石家庄。另外,曾经在亚泰效力长达7个赛季的边后卫吕建军也在石家庄阵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