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冠联赛小组赛 鲁能取胜将成中超四强首个出线球队
  • 亚冠联赛小组赛 鲁能取胜将成中超四强首个出线球队

    时间:2019-05-08 18:53:20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5月8日,201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在缺少了塔利斯卡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面对近期同样竞技状态不佳的广岛三箭,球队能否全身而退很难预料。相反,在之前最不被球迷看好的山东鲁能,则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如果本轮比赛鲁能能够在主场战胜庆南FC队,他们就将成为中超四队中第一个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的球队。

    F组:18点 广岛三箭 VS 广州恒大

    上轮客场被墨尔本胜利1比1逼平的广州恒大,丢掉了在本组领跑的位置,而墨尔本胜利则成为32支参加正赛球队中首支确定出局的队伍。这就意味着在F组,广岛三箭、广州恒大和大邱FC将上演三抢二的戏码。

    四轮战罢,广岛三箭积9分,广州恒大7分在手,大邱FC则已有6分入账。也就是说,出线主动权还是在广州恒大手中,如果想要确保小组出线,球队只需末轮战胜大邱FC即可,而如果想要冲击小组第一,卡纳瓦罗的球队就要在本轮全取三分。

    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广州恒大队是依靠“宝塔组合”的各一个入球2比0在主场胜出,从而将本队与日本球队间交锋记录改写为27战13胜8平6负,其中与广岛三箭的2战是1胜1负。不过对于广州恒大相对不利的是,包括世俱杯的比赛在内,球队最近6次作客日本对阵J联赛球队3平3负不胜。

    广州恒大队相对于近13场亚冠比赛仅有1负的不俗战绩,亚冠客场则表现不佳,近9场亚冠客场却只有1胜。并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吞下近5场正赛的首败,塔利斯卡由于膝伤要缺席两周左右。塔神不在,球队有得分机会谁能挺身而出把握住是个问题。

    E组:19点30分 山东鲁能 VS 庆南FC

    在上一轮1比0小胜柔佛DT队后,山东鲁能成为四轮过后,中超BIG4里唯一占据小组头名的队伍,并且也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目前2胜2平积8分占据E组头名,比排名次席的鹿岛鹿角队多1分,领先本轮的对手庆南FC队有3分。本轮主场只要战胜K联赛球队即可提前完成出线,而即使战平庆南,鲁能末轮再对鹿岛鹿角拿分也可完成出线。

    双方在首回合时,山东鲁能依靠佩莱的梅开二度2比2与庆南FC队战平,从而将本队在亚冠赛场面对K联赛球队的战绩改写为2胜5平10负,可见“恐韩”的病还是不轻,此次在胜负压力不大的情况下,李霄鹏带队能否取得一场胜利?对于山东鲁能队来说,主场是很大的一个优势,球队最近11个亚冠主场只有一负,就是2016赛季当时1比4败给了首尔FC。

    上周末,山东鲁能又是凭借佩莱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三线取得四连胜,佩莱连续4战场场破门贡献7球,本赛季迄今为止出战13场进球15个,并且佩莱还不是那种等着吃饼的那种前锋。虽然在联赛中身体出现了一些反应,但这场“亚冠关键战”应该问题不大。赛前,主教练李霄鹏已经表态:亚冠的比赛绝对不好踢,因为这是事关两队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所以肯定都会全力以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