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泰中甲新赛季战绩不佳 俱乐部高层确定夏季转会窗开启后将进行调整
  • 亚泰中甲新赛季战绩不佳 俱乐部高层确定夏季转会窗开启后将进行调整

    时间:2019-05-08 18:52:44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客场击败新疆雪豹之后,长春亚泰总算是拿到了一场联赛胜利,虽然这3分还不足以让球队的联赛积分排名上升,但至少很“解渴”,止住了球队四轮不胜的颓势。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长春亚泰的赛季目标就是要重返中超,可是,除去联赛首战大比分击败上海申鑫之外,其余的7场比赛,基本都乏善可陈。

    5月8日,已经返回长春大本营的亚泰正在备战周末联赛。俱乐部高层也直言,新赛季球队的成绩确实不能够让球迷满意。同时,俱乐部高层也透露,俱乐部将会在夏季转会窗开启之后,“优化阵容”,有所动作。至于具体如何“运作”,俱乐部方面则没有给出具体答案。

    本赛季中甲联赛,亚泰的总进球数不少,日夫科维奇和杨超声各打进4球,谭龙收获3粒,莫德利斯1粒,于睿1粒,13粒进球位列中甲联赛进球榜第二位。可是,这13个进球中,有7个是集中在两场比赛中。也就是说,亚泰在其余的6场比赛中,只拿到了6个进球。显然,总进球数虽高,但效率一般。此外,虚弱的防线也拖累了长春亚泰的成绩,14粒失球让他们在失球榜上成为目前失球第三多的球队。

    前8轮,亚泰客场战绩为2胜2平1负,抢到8分。当中,有两场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对上海申鑫和新疆雪豹),有两场是先落后再扳平的(对梅州客家和梅县铁汉)。相比之下,在3个主场比赛中,即便对手实力不济,但亚泰也是陷入苦战——1比0小胜升班马南通支云是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与呼和浩特和北体大的比赛,都是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失球后心态失衡,送给对手大礼。因此,客场抢分效率高于主场,折射出的不仅是主场球迷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压力,更重要的是球队自身如何调整。

    对于这些问题,亚泰俱乐部高层自然也是心知肚明,在亚泰俱乐部高层看来,球队还没有找到征战联赛的节奏,球队心态不稳,球员沉不下心来,这都是球队战果不够理想的原因。针对目前情况,亚泰俱乐部也坦诚表示,俱乐部各方面确实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压力。为了扭转困局,俱乐部高层一方面进行内部纠错,一方面期待“二转”优化阵容。不过,在现有条件下,俱乐部的策略还是凝心聚力,团结各方力量共同应对上半程出现的困难。毕竟本轮过后亚泰将接连在主场迎战石家庄和辽足两支有过中超经历的强队,除了技战术方面,亚泰必须要调理好心态,才有希望及早走出低谷。

    随着第八轮比赛的结束,长春亚泰以3胜2平3负、积11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0位,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亚泰目前与获得5连胜领跑的青岛黄海有8分之差,与第二的梅县铁汉有6分之差。从积分形势看,亚泰还没有彻底掉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罗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