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足协杯大冷门!中甲领头羊被中乙队淘汰 吉林百嘉神奇晋级16强成最大黑马
  • 足协杯大冷门!中甲领头羊被中乙队淘汰 吉林百嘉神奇晋级16强成最大黑马

    时间:2019-05-04 22:52:56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4月30日下午,足协杯第4轮迎来一场较量,结果中乙球队吉林百嘉通过点球大战5比4神奇淘汰了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连续击败中甲球队后神奇挺进16强。吉林百嘉目前来看是本赛季足协杯的超级黑马。

    青岛黄海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冲超,本赛季看起来起步相当不错,7轮比赛过后,球队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中甲第一位,可以说这个成绩非常出色,有望在混乱的中甲中脱颖而出,出现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或许正因为如此,青岛黄海在足协杯上并未上心。

    此番青岛黄海的对手是中乙球队吉林百嘉,吉林百嘉2017年递补获得中乙资格,球队近期状态神勇,先后击败了青岛中能、泰州远大、内蒙古草上飞等球队,更为神奇的是,球队上轮足协杯淘汰了中甲球队梅州客家。能够与青岛黄海直接碰面,已经没有什么后悔的了。

    此番吉林百嘉在常规时间就压制住了对手,可惜的是球队并未把握住机会,比赛被迫进入到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吉林百嘉先罚,球队连续5轮命中,最后一轮青岛黄海球员余杨在巨大压力下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戛然而止!最终百嘉5比4战胜黄海晋级。

    连续击败中甲球队晋级,吉林百嘉堪称本赛季足协杯的大黑马。当然青岛黄海此役或许也没想过要晋级,球队使用了多达9名U23球员,其中7人出场,5人首发。从这个角度说,吉林百嘉晋级也算情理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