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周边高速收费站迎来车流高峰 长春南车流量最大
  • 长春周边高速收费站迎来车流高峰 长春南车流量最大

    时间:2019-05-04 22:52:45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5月1日,小长假第一天,长春周边高速收费站迎来车流高峰。

    当天7点半开始,出城的车辆开始增多,中午达到峰值。节日期间,流量相对集中易拥堵站口为长春南、亚泰大街、净月站口,驾驶员要根据所在区域合理选择,避开拥堵站口,就近驶入、驶出高速。从车流总量上来看,通行压 力较大的线路还有京哈高速公路,长春至农安段,抚长高速长春至伊通段。

    当日9点多,长春南车流量相对较多,并持续增加。预计中午过后,车流量会减少。请出行的市民注意安全、小心驾驶,及时避开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5月4日预计从中午开始持续到晚上6点为返程高峰。

    几点出行注意事项千万牢记

    1.高速出行早准备:广大司机朋友们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车辆胎压、制动液、机油、油量等情况,避免在高速公路上“抛锚”等情况的发生。

    2.交通法规要遵守:“五一”期间车流量较平时大幅增加,重点路段易发生车多缓行现象,各位司乘人员需要注意的是,非紧急情况下,切不可占用应急车道!如错过收费站,切不可急刹变道!根据数据统计,注意力不集中、行车间距过近引发了大量的追尾、刮擦,以及多车相撞交通事故。请务必小心驾驶,尤其是新手或感到疲劳时,以及在出行、返程高峰时段、路段。

    3.事故处理别惊慌:发生交通事故,应立即开启双闪灯、在后方设置警示标志,并迅速退出防护栏外,然后报警 或者自行协商处理。

    4.违法车辆莫乘坐:请广大乘客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有资质的客车,切勿在收费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上车,不要乘坐超员车辆、非法营运车辆、无牌无证车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摄影 罗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