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爱心绘梦想 书海读未来” 吉林省图书馆举行捐赠图书活动
  • “爱心绘梦想 书海读未来” 吉林省图书馆举行捐赠图书活动

    时间:2019-03-20 15:33:48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小小的绘本里,藏着一个奇妙的世界。那里有天马行空的想象,有五彩斑斓的画面,有一波三折的故事,有意味无穷的道理……

    但你们知道吗?在绘本世界的外面还有着那样一双双渴望阅读的眼睛。他们也好想走进这个奇思妙想的世界,去求知、去寻梦、去探险。

    为帮助更多的农民工子女实现阅读梦想,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吉林省图书馆携手吉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一起读书吧》栏目联合开展绘本捐赠活动,让闲置绘本能再次发挥作用。

    亲爱的同学们,你愿意把自己心爱的绘本送给那些渴望阅读的农民工子女吗?用爱心洋溢的绘本,滋润纯真的童心,让小小的他们,也可以拥抱大大的世界!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4月20日。

    捐赠要求:七成新以上绘本;册数不限;请在扉页处写上寄语。

    活动方式:爱心读者将所捐赠的绘本送至省图一楼少儿阅览室工作人员处,由省图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把绘本送至相应的农民工子弟校。

      活动奖励:

    1.捐赠数量最多的前三名读者将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2.捐赠一本绘本可获得爱心卡一张,以此类推,无上限。

    爱心卡使用须知

    ★爱心卡换活动机会:持有爱心卡的读者,在非寒暑假期间,无需报名即可参加省图少儿部组织的音乐沙龙、科普沙龙、少儿真人图书馆活动。每期活动详情可关注青青草网站(www.jlqqc.com)。一张爱心卡只可兑换一次活动机会,使用后由省图少儿部收回。

    ★爱心卡换荣誉证书:累计30张爱心卡可换取由省图颁发的“爱心小天使”荣誉证书一张,使用后由省图少儿部收回。

    ★以上两种换取方式可任选其一,省图少儿部拥有爱心卡兑换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10055号吉林省图书馆少儿部郝天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