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这20人终身禁驾  姓名+禁驾原因全曝光
  • 吉林省这20人终身禁驾  姓名+禁驾原因全曝光

    时间:2019-03-20 15:33:18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为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继续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今年2月份以来一大批酒驾醉驾驾驶人落入法网,其中还有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和交通肇事逃逸被追究刑事责任被终身禁驾的驾驶人,为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警示教育,清醒认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2019年2月份以来20名终身禁驾驾驶人名单进行曝光,希望通过公示的方式,起到对当事人的震慑作用,让更多的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安全驾驶,另外曝光这些禁驾者,可以起到让全社会共同监督的作用。

    如果有人发现这些终身禁驾者偷偷开车,可以向交警部门举报。今后还将陆续公布其他终身禁驾者名单,定期公布。

    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2019年2月以来全省20名终身禁驾名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