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男子酒驾遇交警 冲卡弃车钻草丛
  • 男子酒驾遇交警 冲卡弃车钻草丛

    时间:2019-03-20 15:32:33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2019年3月14日晚9时,长春宽城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王国成带队在西环城路润民大成小区口排查酒驾,当排查到一辆车号为吉J5***9白色小型轿车时,驾车男子未停车接受检查且直接加速冲卡驶离。王国成立即用电台将情况通知在路边观察的另两组警力,民警齐晓东、吴鹏迅速驾车跟随。当跟出一段距离后,发现该车停在了路边,民警上前检查该车时,发现车上只剩下一名女子。民警询问男性驾驶人跑哪去了,女子谎称是她开的车,只不过没带驾驶证害怕而已。随后赶到的王国成和协警立即在附近查找该车驾驶人。近十分钟后,终于在一处高大茂密的荒草中找到了趴在地上的一名男子。经询问,男子对自己酒后驾车、冲卡逃跑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8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据该男子交代,晚上在其妹妹家吃饭时喝了三瓶啤酒,因其妹妹家小区到西环城路这段路不好开,就想自己先开出去然后再让他媳妇开,没想到会被查到。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