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实验中学放学时段交通安全提示 家长们注意了
  • 吉林省实验中学放学时段交通安全提示 家长们注意了

    时间:2019-03-15 22:34:02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近期,长春交警部门接到数件关于省实验中学门前夜间停车秩序乱的投诉,尤其是晚8点半放学时段,学校门前车辆聚集,堵塞转弯车道,阻挡校门进出,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长春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接到反映情况后,分析问题,采取措施,加强夜间警力投入,提前介入管理,严格执法,有效疏导。

    根据规定,接放学车辆前40分钟以内可以临时停放,先近后远,有序排放;按照交警部门规划的停车区域单侧停放,避免堵塞转弯车道和校门进出通道;全部车辆静态停放,以“人找车”的方式逐步有序上车驶离;按照路口的通行规则,避免发生越线、逆行、闯灯、鸣笛等交通违法行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