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洲杯中韩之战国足依旧“恐韩”0比2不敌对手 淘汰赛将对阵泰国
  • 亚洲杯中韩之战国足依旧“恐韩”0比2不敌对手 淘汰赛将对阵泰国

    时间:2019-01-17 17:59:37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1月16日晚,2019亚洲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赛全面开战,最终,在本小组的头名之争中,中国男足以0比2负于韩国队,韩国队小组赛3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中国队2胜1负列小组次席;1/8决赛中国队将对阵泰国队。

    中国足球历史上历来就有“恐韩”一说。里皮上任之后,曾经在世预赛的十强赛中,率领国家队主场1比0击败韩国。但是,这一次在亚洲杯上再度相遇,里皮却没有创造奇迹,国足依旧无法战胜韩国。

    比赛开始阶段,国足就比较被动。第13分钟,孙兴慜禁区内突破造成石柯犯规,韩国队获得点球,黄义助操刀破门;第51分钟,孙兴慜角球助攻,金玟哉头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0。

    纵观整场比赛,国足几乎没有任何破门机会。客观说,本场比赛,无论是从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上看,国足都全面落后韩国,输球在情理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