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刘盈说天气】长春市今日最高温度-11℃ 空气质量35优
  • 【刘盈说天气】长春市今日最高温度-11℃ 空气质量35优

    时间:2019-01-17 17:59:32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今天(1月1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1℃,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8℃,空气质量35优,北风微风。今日风势小但是温度偏低,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全省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四平地区最高气温为-7℃左右,其他地区-11℃~-9℃;今天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22℃左右,其他地区-19℃~-18℃,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

    天气寒冷,人体体内容易进入寒气,变成寒湿体质,中医建议冬天每晚泡脚,泡脚可以逼出体内寒、湿之毒;可促进足部的血液循环;泡脚可以使脚部穴位得到很好的保养,从而提高我们的免疫力;睡前泡泡脚有助于我们的睡眠。但泡脚的时间也不是越长越好,时间太长,容易增加心脏负荷,上了岁数的老人以及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应尤其注意,水温不宜过高,时间控制在10余分钟即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