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宇光热力联合供热办、社区、物业为民送温暖
  • 宇光热力联合供热办、社区、物业为民送温暖

    时间:2019-01-17 17:59:01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传统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供热服务质量成为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为能更好服务热用户,宇光热力早已想在热用户前面,率先联合供热办、社区、物业为民送温暖,迎新春的供热保障活动就此开始。

    现场活动年味十足 供热的“疑难杂症”全知晓

    17日上午,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长春市汽开区锦城街道十三局社区中铁国际花园小区内社区用楼,十三局社区二楼会议室大屏幕中间“团团圆圆合家欢,热热乎乎过大年”几个大字,烘托出浓郁的活动氛围。据了解,每年严寒期,总经理带队进社区解决供热难题,已成为宇光热力的常态化工作。

    宇光汽开热力分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介绍:近期,天气非常寒冷,新春佳节临近,为做好春节期间供热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普及用热常识,面对面听取用户对供热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了本次“团团圆圆合家欢,热热乎乎过大年”春节供热保障活动。

    据了解,本次服务进社区活动,宇光热力高度重视,总经理王晓明亲自带队,各级负责人全部参与,生产、技术、经营、客服和各管理站派骨干力量参加。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各个神采飞扬、精神奕奕为辖区群众热心服务。

    上午9时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活动正式开始,汽开区供热办主任宋树峰、锦城街道十三局社区书记闫秀萍、中铁建物业国际花园项目经理赵勇莅临现场,并分别进行讲话,他们对宇光热力多年来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服务创新取得的服务口碑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此次春节供热保障活动的初衷给予高度评价。

    互动环节,宇光热力工作人员认真解答广大用户提出的供热问题,并对用热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上门提供技术指导和采暖设施改造方案,帮助广大用户彻底解决不热的难题,让广大用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供热服务满意度高 未出现温度不达标或临时停热的情况

    在现场互动环节,广大用户反映宇光热力供热非常好,目前家里温暖舒适。一位阿姨表示来参加此次活动,并不是家中供热不好,而是想通过此次活动感谢和表扬宇光热力。2018年,自己在给暖气排气过程中不慎将阀门拧断,水流不止、四处飞溅,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向宇光热力求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很快就处理结束了,但是滚烫的热水溅了维修人员一身,厚厚的棉衣都湿透了,然而他没有任何怨言,令自己十分感动。此外,宇光热力经常开展贴心服务,通过弹性供热、舒适型供热、供热设施安全检查、免费清洗地热、热企进社区上门送温暖、总经理带队进小区解决供热难题等实事儿,深深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免费为居民清洗过滤网 保障供暖与“寒冷”说不

    为了更好地了解宇光热力供热保障的具体行动,记者跟随宇光热力维修人员来到中铁国际花园小区38栋徐女士家中。据徐女士反映,家中此前温度一直在22-24摄氏度,十分舒适。

    最近几天温度有所降低,现场测温显示当时室温为20摄氏度,工作人员在全面检查供热设施后,发现徐女士家中过滤网堵塞,而且地热管路污垢堆积严重,进而影响到散热效果。

    徐女士介绍,由于入住以来宇光热力供热效果一直很好,因此从未清洗过地热和过滤网。工作人员当即帮助徐女士清洗了过滤网,并安排第二天为徐女士提供免费清洗地热服务,一定让徐女士家中温度快速提升起来。

    本次活动现场共计接待用户百余人次,其中入户处理22户,据工作人员反馈,22户家中室内最低温度为19摄氏度,最高温度为23摄氏度,均已对用户供热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后期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此外,宇光热力客服部门还将业主的资料进行登记备案,持续进行跟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罗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