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让人才供需双方无缝对接 长春市举办高新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交流活动
  • 让人才供需双方无缝对接 长春市举办高新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交流活动

    时间:2019-01-12 17:26:23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1日,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高新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交流活动, 为人才供需双方搭建对接交流平台。

    此次人才对接活动共吸引了近30户高新技术企业和近3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供应商。才库猎头公司负责人戴贺同表示:“我们公司主要做的是高新人才猎聘这样一个服务,主要是帮企业寻找到高级人才,这个交流会呢,主要都是科技型的企业,我觉得这场交流会把我们的产品推出去了。”

    吉林省森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做软件自主研究设计开发和技术服务的企业,负责人陈汉博对中国吉林网说,企业高级技术人才缺口很大:“企业的快速发展就需要大量的人才,但是在人才的招聘引进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主要是渠道不是很通畅,这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这样一个与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对接,我感觉非常有价值。在专业机构的支撑下,企业的人才队伍能够更好地建设和成长,我们的业务也能更好地发展。”

    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巩汉春表示,希望通过引才聚才、搭建平台、开辟渠道,为高新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这次长春市的高新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对接,其实是个人才供需对接的过程。我们作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业机构,是负责招才引才,高新企业正好有这个刚需,所以我们作为协会做了这么一个平台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