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驾驶证被暂扣 司机仍开车被抓 还和交警商量要找人顶包
  • 驾驶证被暂扣 司机仍开车被抓 还和交警商量要找人顶包

    时间:2019-01-12 17:26:18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月10日16时30分左右,长春交警汽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长沈路汽车广场组织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指挥分中心预警平台报警,提示正在大队辖区行驶的一辆黑色奥迪牌小型轿车存在驾驶证异常情况。接到预警信息后,民警将该车拦停,示意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根据驾驶员身份证号通过公安交管内网进行查询,结果发现该车司机于某的驾驶证处于暂扣期间。原来,于某上个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六个月。此次是着急送孩子上课,心存侥幸心理认为不会遇上交警,又偷偷把车开了出来。被交警抓住之后和交警商量找个人顶下包行不行,老民警当场回绝!“你开个车让我犯错误,我不能干。”

    无独有偶,17时左右,指挥分中心预警称一辆白色大众牌小型轿车存在驾驶证异常情况。民警将其拦停后对其驾驶证信息进行查询,发现该驾驶员的驾驶证处于逾期未换证状态,驾驶员王某某的驾驶证去年11月有效期满,由于自己的疏忽没有及时处理,继续开车上路行驶。

    民警对两位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于某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记6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对王某某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