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伊哈洛公开承认渴望回英超踢球 离开亚泰这次估计”准“了
  • 伊哈洛公开承认渴望回英超踢球 离开亚泰这次估计”准“了

    时间:2019-01-12 17:26:11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月11日,目前正在休假的亚泰球星伊哈洛正式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伊哈洛首次在公开场合宣布,他本人非常渴望在本月重新回归英超踢球。据中国吉林网了解,目前伊哈洛的经纪人已经在运作伊哈洛回英超踢球。

    在亚泰降级之后,关于伊哈洛即将离开亚泰的消息一直很多。当时,亚泰方面为伊哈洛标价为2000万英镑。在外界看来,能够在亚泰带走伊哈洛的很有可能是财大气粗的中超俱乐部,而一些财力有限的英超中下游俱乐部,付出如此昂贵的转会费,可能性不大。

    最近一段时间,伊哈洛也与上海申花、山东鲁能等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不过都没有下文。随着中国足协四大帽的出台,不少中超土豪俱乐部基本上不敢再“挥金如土”,这也让伊哈洛的转会前景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在亚泰征战55场比赛,伊哈洛打入36球,状态非常不错,这也给伊哈洛重返英超增添了不少的筹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