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和长春市禁毒办组织开展2019年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 吉林省和长春市禁毒办组织开展2019年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10 15:26:10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有效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确保城乡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国家及省禁毒办关于春节期间开展好禁毒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经省市禁毒办研究决定,1月9日上午,省市禁毒办、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在万达广场(宽城店)共同组织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2019年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高强,吉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清路、政委孟祥民,长春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于冲浪、长春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洪涛,及省市区禁毒、戒毒民警7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由省九台戒毒康复所组织了80余名群众央视12频道及驻长媒体记者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九台戒毒康复所民警表演了《花式跳绳》《快乐崇拜》歌舞、舞蹈《律动警营》等节目赢得围观群众热烈掌声。在演出结束后,参加禁毒宣传活动的先后来到万达广场另两处位置开展宣传活动。

    在现场,禁毒民警展示了禁毒宣传条幅、摆放禁毒宣传板30余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万余份。

    此次活动拉开了春节前全市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的序幕。根据市禁毒办要求,各县市区禁毒办将在春节前纷纷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