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小心慢行!长春繁荣路自来水管道爆裂 预计22时恢复供水
  • 小心慢行!长春繁荣路自来水管道爆裂 预计22时恢复供水

    时间:2019-01-10 15:25:50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小心!慢行!

    1月9日晚,长春市繁荣路与南湖中街交会处附近,自来水管道爆裂,路面结冰严重,绵延数十米,行人踉跄前行,过往车辆也都放慢了速度,有的车还出现打滑的现象。

    在繁荣路与南湖新村东街交会处,积水沿着繁荣路以东一直绵延数百米,路面积水较多,最深处深度达到了10厘米左右,部分路段已经结冰,有不同程度的堵车现象。

    维修人员及器械已到达现场,进行维修工作并进行后续除冰任务。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水势已经制止,正在进行善后及维修工作,长春市朝阳区南湖新村中街,宽平大路,红旗街,东西开运街两侧地区供水压力将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此次供水管道漏水紧急抢修预计于22时结束并恢复供水,广大市民发现类似情况,请拨打客服热线89812345。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