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刘盈说天气】“贫雪”的冬天 一言不合就升温 今日吉林省最高温度0℃
  • 【刘盈说天气】“贫雪”的冬天 一言不合就升温 今日吉林省最高温度0℃

    时间:2019-01-10 15:25:48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今年冬天的东北有点“贫雪”,作为一个从小看雪看到大的东北人,却只能围观别人下雪。“贫雪”已经够忧伤了,一言不合还升温,今日吉林省最高温度0℃,未来7天全省晴,看来这雪花是遥遥无期了!

    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4℃,西南风3-5级,空气质量59良。

    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0℃;今天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8℃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15~-13℃。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南风转西北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