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刘盈说天气】未来三天全省晴 气温稳中有升 今日白城地区温度最低为-26℃
  • 【刘盈说天气】未来三天全省晴 气温稳中有升 今日白城地区温度最低为-26℃

    时间:2019-01-08 17:20:49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小寒正处三九前后,俗话说:“冷在三九”,其严寒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小寒过后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日子,我们的身体也日趋“冬眠”倾向,每天早上迟到与否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意志力有多强……被子以外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很多小伙伴都感到“每天都会被床封印”。

    未来三天,全省都是大晴天,气温稳中有升。长春市今日最高温度-11℃,最低温度-17℃,体感温度-19℃,空气质量29优,西南风3-5级。天气寒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今日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2℃~-8℃;今天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26℃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3℃~-16℃,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有3~4级偏西风转4~5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3~4级偏西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