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省消协联合朝阳区消协举办百姓大讲堂活动
  • 省消协联合朝阳区消协举办百姓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11-17 17:48:27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切实履行消协公益性职责,结合中消协“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11月16日,省消协联合朝阳区消协在永昌惠民社区举办“提升消费品质 共创美好生活”百姓大讲堂活动。省消协副秘书长郭万志、长春市工商局朝阳分局副局长谭志强、桂林工商所所长吴宝田及惠民社区居民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中,桂林工商所所长吴宝田就老年消费常见陷阱进行了讲解,提醒老年消费者要科学理性对待保健产品、谨慎参加各类赠送奖品的讲座活动、免费体检义诊活动等,以防上当受骗,蒙受不必要的损失。朝阳区消协严研讲解了网络购物“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相关规定,希望大家在享受网络时代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积极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朝阳区桂林工商所在辖区内设立了27个投诉点,实现了社区投诉受理全覆盖,区域内每年的投诉解决率均在99%以上,连年被上级单位评为先进单位。桂林工商所作为工商部门行政执法和市场监管的前沿阵地和服务窗口,为消费维权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