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原油变化率负值深跌 成品油限价下调幅度有望创4年来新高
  • 原油变化率负值深跌 成品油限价下调幅度有望创4年来新高

    时间:2018-11-15 17:43:17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本轮成品油调整窗口即将开启,降价或只等“官宣”。

    15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以来,原油延续下跌走势,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负值加深。

    “本计价周期以来,影响原油的消息面始终围绕在美国制裁伊朗及原油产量问题上。”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郑明亚告诉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担忧延续。加之美国豁免部分国家进口伊朗原油,看空情绪充斥整个市场,令国际原油走势承压。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更是连续12个交易日收跌。

    此外,受原油延续下滑影响,原油变化率负值内深跌,11月14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9.08%,对应汽柴油下调460元/吨,调价窗口为11月16日24时。按照升价折合,92#汽油将下调0.36元,0#柴油下调幅度为0.39元。距离调价仅剩一个工作日,后期原油无论涨跌,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二连跌”已是板上钉钉。并且本轮调价跌幅也将刷新年内新高,也是2014年12月26日以来的新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