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13 18:12:01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1月1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机关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

    江泽林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证,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的学习贯彻,通过学习,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新时代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确保把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全省政协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调动政协机关干部的积极性,营造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我省政协工作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