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女子醉酒骑摩托,打骂交警后竟以孩子为要挟,谁给你的勇气?
  • 女子醉酒骑摩托,打骂交警后竟以孩子为要挟,谁给你的勇气?

    时间:2018-11-10 17:43:07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11月6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大队文庙网格区民警在东天街与荣光路交会处执勤时,一辆摩托车沿荣光路行驶过来。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满脸通红,怀疑为酒后驾车,于是将其拦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排查,该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当民警要求其再次呼气以确定数值时,这名女驾驶员吴某开始辱骂民警,并且用手殴打民警,拒绝配合检测。随后吴某被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吴某仍然辱骂民警,且拒不配合酒精测试。吴某的家人竟把她的孩子带到派出所,并且以孩子为要挟拒绝配合。民警向吴某耐心做工作并讲清利害关系,她终于同意配合再次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177mg/100ml,吴某涉嫌醉酒驾车。随后,民警将她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吴某因不服从管理,打骂民警,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等到抽血检测结果出来后,如果证实其为醉酒驾车的话,她将构成危险驾驶罪,要面临拘役1至6个月,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