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中超末轮亚泰面临生死战“此消彼长” 伊哈洛确认缺席已经提前“回国”
  • 中超末轮亚泰面临生死战“此消彼长” 伊哈洛确认缺席已经提前“回国”

    时间:2018-11-10 17:43:04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本周日,中超末轮的保级生死大战就将打响,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将对阵倒数第三的长春亚泰,两队都是32分,目前,一方在胜负关系上不如长春亚泰,因此,一方打平都有可能降级。不过,一方现在获得利好消息,一方面,球队三大国脚有望归队;另一方面,亚泰外援伊哈洛确定无缘最后一轮比赛,有球迷甚至向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透露,今天上午,伊哈洛已经回国。

    另外,根据《大连日报》记者叶明睿透露,一方俱乐部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发出申请,请求U-25国家队放行目前跟随集训队集训的汪晋贤、王耀鹏和李帅三位球员。如果顺利,这3人将驰援这场比赛。事实上,很多大连球迷认为,正是因为U-25国足集训,才让大连一方陷入保级泥潭,他们一下子抽走了三位国脚,并且3人都是很重要的球员。此消彼长,亚泰的情况则不容乐观,队中主力射手伊哈洛将伤停五周,为了治疗,伊哈洛已经离开了中国。另外,后防人员紧缺也将成为亚泰生死战的另外一大不利因素。主力中后卫于睿,后防大将何超都将缺席中超末轮亚泰的生死战。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