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白山首部网络电影《讷殷之恋》首映
  • 长白山首部网络电影《讷殷之恋》首映

    时间:2018-09-18 17:47:54  来源:吉网  作者:韩方宇

      9月16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讷殷文化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和长春光华学院共同出品的长白山首部网络大电影《讷殷之恋》首映礼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隆重举行,这部以长白山历史文化为背景的电影将于9.18日正式登录爱奇艺与广大观众见面。

      影片讲述了从小生活在美国的努尔哈赤后代金瑞承受长辈所托,送祖传的月格格黑曜石像回长白山讷殷部遗址,在此偶遇女主角赵玉瑶。随着双方对月格格像的深入了解和追溯,他们逐渐坠入爱河,而一段少年努尔哈赤的旷世之恋也渐渐浮出水面...

    0.jpg

      该片主要取景地在长白山讷殷古城风景区,是一部充满长白山讷殷文化特色的电影,古风四溢且神秘感十足的建筑特色让人们感受到了长白山悠久的文化历史。近年来,长白山池南区积极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复建讷殷古城,取得了丰硕成果。

    0.jpg

    0.jpg

      此次更是希望以电影《讷殷之恋》为载体,把池南区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让更多的人通过电影认识长白山、了解长白山并充分解读讷殷文化,推动长白山本土文化产业的发展,实现讷殷文化品牌的全面推广与输出,提升池南区“千年温泉小镇,千年文化古城”的知名度。长白山池南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讷殷文化研究开发有限公司、长春光华学院的主要领导和电影主创人员出席活动,并和长春光华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首映。

    0.jpg

    0.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周守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