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农安交警开展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8辆超载50%以上大货车被“团灭”
  • 农安交警开展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8辆超载50%以上大货车被“团灭”

    时间:2018-09-18 17:46:52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为强力推进全省交通安全大整治,进一步加大对超载大货车的管理力度,严厉打击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农安县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全警动员,开展超载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全力打赢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

      9月15日,农安县交警大队巴吉垒中队民警在合乌公路巡逻时,发现8辆大货车有超载嫌疑,于是将这些车辆带回巴吉垒中队进行检斤,结果发现8辆大货车均超载50%以上。

      目前,这8辆超载大货车都已被依法暂扣,每辆车的驾驶员均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